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些煩惱是自找的    文/王偉 曾春生    俗話說:“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確實,生活中有許多煩惱完全是自找的。有一次在火車上,偶然聽到一段愚蠢的對話,且長達1個小時,而焦點一直集中在這兩個人的明天及接下來的一周將會有多累。這兩個人像是在彼此說服對方,或是說服自己,強調他們在工作中將會花多少時間、多少力氣,他們會睡不了幾小時,最重要的是他們會疲倦得不得了。他們兩個都說了些類似的話,如“老天!明天我會累死的!”或“我不知道下星期要怎么過!”及“今天晚上我只能睡3小時了!”他們談到晚上加班、缺乏睡眠、不舒服的旅館床鋪、大清早的會議等等。他們已經覺得精疲力竭、而我相信事情也就會照他們所預期的那樣發生。我不敢確定他們是在吹牛還是在抱怨,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只要這樣的對話繼續下去,他們就會變得越來越疲倦。他們的聲調很沉重,似乎即將缺乏睡眠的問題已經影響到他們了,就連我只是聽了一陣子他們的對話,也覺得疲倦得不得了。    這就說明,一個人不論用什么方法想象自己的疲勞,都只會產生加重疲勞的后果。一個人預想自己的疲倦,就向大腦發出一個信號,提醒大腦發出疲倦的反應。這就是說,你的疲勞正是對你自己胡亂想象的一種報應,你的煩惱是自找的。一個人把煩惱寄給流逝的時光,收到的是天天煩惱;把煩惱轉嫁給別人,到頭來仍然是自尋煩惱;把煩惱流放到云天沃野,最終你會感到人生處處充滿煩惱。    有兩個窮人一道趕路,邊走邊聊。其中一個人說:“老兄,咱倆這么窮,要是能拾到一筆錢該多好啊。喂,你說,要真拾到錢,咱倆該怎么辦?”另一個人說:“怎么辦?那還用說,咱倆一人一半。”    “不對,”第一個人說,“錢這東西,誰拾到就是誰的,憑什么我要分你一半呢?”    “嘿,咱倆一塊出門趕路,拾到錢,你還要獨吞不成?真是個守財奴,不夠朋友。不夠朋友的人其實就是衣冠禽獸。”另外一個越說越激動。“你說什么?衣冠禽獸?你再說一遍。”“說就說,我怕你呀,衣冠禽獸。”    話音未落,兩人就扭打在了一塊兒,你一拳我一腳,不可開交。這時從對面走過來一個人,見狀上前拉架。兩人竟不肯住手,口中也還在叫罵。勸架的好不容易弄明原因,不禁哈哈大笑,說:“我還以為當真拾到錢了呢,還沒拾到就打得鼻青臉腫呀!”    兩人這才回過神來,打了半天,其實沒拾到錢,耽誤了趕路不說,還把衣服弄臟弄破了,而且搞得鼻青臉腫,真是何苦!    這正是自尋煩惱者的典型表現。不過,有時候盡管你不愿意尋找煩惱,煩惱也會找上門來。正所謂:“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煩惱這杯苦酒,是人生中難以避免的。望著遠處的群山漸漸變得渺茫,黃昏悄悄爬上山頭;往昔含情嬌羞的目光,如今已是滿眼掛著寒霜;撫摸征程中被荊棘刺破留在心中那隱隱作痛的感傷……你忽然覺得,煩悶會從天而降,苦惱也在心中激起巨浪。    這時,不必怕,輕輕閉上雙眼。不要害怕煩惱會讓你經受痛苦,不要擔心煩惱會讓你無法擺脫。煩惱要來,逃避它只會更加煩惱。要勇敢地接受煩惱,任煩悶的思緒充斥你的心海,讓苦惱的血液在你的心中回蕩。人要健康,身體需要鍛煉;人想堅強,心靈更須磨煉。生活中沒有煩惱,人生難免長滿幻夢的野草。生活不全是鮮花鋪就的成功之路,人生除了島嶼,還有暗礁。煩惱讓你付出很多,同樣也會讓你收獲不少。如果是煩惱讓你覺得,平平安安并非比坎坎坷坷更加美好:如果是煩惱使你最終明白,人生注定要充滿煩惱,那么,就高高興興地經歷煩惱吧!但請記住,不要重復同樣的煩惱。    再不然,當陷入某種煩惱時,不妨去爬爬山,去打打羽毛球,去游泳,去聽音樂,去野炊,去人多熱鬧的地方;或者邀幾個朋友,到田野,到河邊,到湖畔,到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這樣,不久你的心情就會豁然開朗。 刪除昨日的煩惱 站在煩惱里仰望幸福 相信總有一陣風,會吹走所有煩惱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孫犁:石子  ——病期瑣事  我幼小的時候,就喜歡石子。有時從耕過的田野里,撿到一塊橢圓形的小石子,以為是烏鴉從山里銜回跌落到地下的,因此美其名為“老鴰枕頭兒”。  那一年在南京,到雨花臺買了幾塊小石子,是赭紅色的。  那一年到大連,又在海濱裝了一袋白色的回來。  這兩次都匆匆忙忙,對于選擇石子,可以說是不得要領。  在青島住了一年有余,因為不喜歡下棋打撲克,不會彈琴跳舞,不能讀書作文,唯一的消遣和愛好就是撿石子。時間長了,收藏豐富,有一段時間,居然被病友們目為專家。就連我低頭走路,竟也被認為是長期從事搜羅工作養成的習慣,這簡直是近于開玩笑了。  然而,人在寂寞無聊之時,愛上或是迷上了什么,那種勁頭,也是難以常情理喻的。不但天氣晴朗的時候,好在海邊濺泥踏水地徘徊尋找。有時刮風下雨,不到海邊轉轉,也好像會有什么損失,就像逛慣了古書店古董鋪的人,一天不去,總覺得會交臂失掉了什么寶物一樣。釣魚者的心情,也是如此的。  初到青島,也只是撿些小巧圓滑雜色的小石子。這些小石子養在水里,五顏六色還有些看頭,如果一干,則質地粗糙,顏色也消失,算不得什么稀罕之物了。  后來在第二浴場發現一種質地細膩,色澤如同美玉的小石子,就加意尋找。這種石子,好像有一定的礦層。在春夏季,海灘積沙厚,沒有這種石子。只有在秋冬之季,海水下落,沙積減少,輕濤擊岸,才會露出這種蘊藏來。但也很少遇到。當潮水落到一定的地方,沿著水邊來回走,看到一點點亮晶晶的苗頭,跑過去撿起來,大小不等,有時還殘留著一些雜質,像玉之有瑕一樣。這種石子一定是包藏在一種巖石之中,經過多年的潮激汐蕩,亂石撞擊,細沙研磨,才形成現在這種可愛的樣式。  有時,如果不注意,如果不把眼光放遠一點,它略一顯露,潮水再一蕩,就又會被細沙所掩蓋。當潮水猛漲的時候,站在岸邊,搶撿石子,這不只拚著衣服濺上很多海水,甚至還有被海水卷入的危險。  有時,不避風雨,不避寒暑,到距離很遠的海灘,去尋找這種石子。但也要潮水和季節適當,才有收獲。  我的聲譽只是鵲起一時,不久就被一位新來的病友的成績所掩蓋。這位同志,采集石子,是不聲不響,不約同伴,近于埋頭創作的進行,而且走得遠,探得深。很快,他的收藏,就以質地形色兼好著稱。石子欣賞家都到他那里去了,我的門庭,頓時冷落下來。在評判時,還要我屈居第二,這當然是無可推辭的。我的興趣還是很高,每天從海灘回來,口袋里總是沉甸甸的,房間里到處是分門別類的石子。  那時我居住在正陽關路一幢綠色的樓房里。為了安靜,我選擇了三樓那間孤零零的,雖然矮小一些,但光線很好的房子。在正面窗臺上,我擺了一個魚缸,放滿了水,養著我最得意的石子。  在二樓住著一位二十年前我教書時的女學生。她很關心我的養病生活,看見我的房子里堆著很多石子,就勸我養海葵花。她很喜歡這種東西,在她的房間里,飼養著兩缸。  一天下午,她借了鐵鉤水桶,帶我到海邊退潮后的巖石上,去掏取這種動物。她的手還被附著在石面上的小蛤蜊擦破了。回來,她替我倒出了石子,換上海水,養上海葵花。  “你喜愛這種東西嗎?”她坐下來得意地問。  “唔。”  “你的生活太單調了,這對養病是很不好的。我對你講課印象很深,我總是坐在第一排。你不記得了吧?那時我十七歲。”  晚上,我一個人坐在燈光下,面對著我的學生為我新陳設的景物。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東西,從捉到養,整個過程,都不能使我發生興味。它的生活史和生活方式,在我的頭腦里,體現了過去和現在的強盜和女妖的全部伎倆和全部形象。我寫了一首《海葵賦》。  青島,這是世界上少有的風光綺麗的地方。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祖國美麗富饒的地區,有很多都曾經處在帝國主義的鐵蹄蹂躪之下。每逢我站在太平角高大的巖石上,四下眺望,腳下澎湃飛濺的海潮,就會自然地使我聯想起這里的悲慘的歷史。我的心里總(www.lz13.cn)有一種沉痛之感,一種激憤之情。  終于,我把海葵花送給了女弟子,在缸里又養上了石子。  這樣做的結果,是大大辜負女學生的一番盛情,一番好意了。  離開青島的時候,我把一些自認為名貴的石子帶回家里。  塵封日久,不但失去了原有的光彩,就是拿在手里,也不像過去那樣滑膩,這是因為上面泛出一種鹽質,用水都不容易洗去了。時過境遷,色衰愛弛,我對它們也失去了興趣,任憑孩子們拋來擲去,想不到當時全心全力寤寐以求的東西,現在卻落到了這般光景。  但它們究竟是和我度過了那一段難言的日子,給過我不少的安慰,幫助我把病養得好了一些。古人把藥石針砭并稱,這說明石子確是養病期中難得的純樸有益的伴侶。  1962年4月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齊滿花 孫犁:北平的地臺戲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野宴燒肉餐酒館創業收益分析
2023小資本加盟創業推薦》 台北上宇林加盟投資 高雄慕豆花創業專案推薦2023如何從加盟創業成功案例中獲取經驗? 新竹肉殿堂加盟資源 桃園彩菓燒 城市紅茶創業資源

arrow
arrow

    t99jiub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